close

 

 最近哆哆的脾氣非長不好,

之前哥哥會有小動作讓哆哆有防備心

已有兩次咬傷哥哥紀錄,

每想到又發生``咬傷是大人【孩子們的舅舅】

現在哆哆只要在地板休息時,一有人從旁經過,

會有警戒動作,眼睛偷瞄,靠近就有跳躍想咬人動作。

最嚴重的是~給牠大骨也不太咬吃,反而護著大骨,

【以前不會ㄋ】

家人走動,眼光也不時盯著~

護食行為變得很誇張,連我摸摸頭也會小皺鼻,很大膽喔!

我用''要不要出門''試著誘拐離開也沒用,最後是有人回來

哆哆跑去應門,我才趕緊拿開大骨。

 

我就是太寵牠,一直給哆哆太自由

原本就睡''套房'',也沒用的很固定,每次都會逃脫記,

才想說乾脆自由活動好了!!

現在不能心軟了!!哆哆還是要在套房,對牠和家人都好,

我也不想讓咬傷事件傷一家和氣,

003.JPG  

004.JPG 

 

007.JPG  

 

012.JPG 

 

014.JPG 

 

015.JPG 

 

00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yo19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